雖然公司人多,難到沒有比較好的行銷軟體手法
達不到要求扣考績 真是苦阿

中華電信其實是很有優勢的,我用過其他家業者的手機門號,到頭來繼續留用的只有中華電信,為什麼?其他家業者大多強調狗不拉屎鳥不生蛋的地方也會通,據小弟的經驗,狗不拉屎鳥不生蛋的地方就是大都市裡啦,而那些只剩下狗拉屎,鳥生蛋的地方,只有中華電信可以通,這就是優勢,對我這種常常上山下海的人來說,中華電信是唯一的選擇。seo
嗯~說真的~有時候就只有中華電信才收的到~我現在有二支門號~
一支FET(遠傳)一支是CHT(中華)的~那支FET有時候我跟本就收不到~~
CHT才能收到~加上我住郊區~更要到陽台才能收到~~

雖說CHT幾乎沒啥行銷軟體手法 ~但不過我覺得這種感覺比較好~才能用心地提供好的服務~~
搞那種行銷軟體手法 ~雖然優惠是比較多啦~但是如果連這種基本的服務做不好了~我想可能準備倒閉了吧~~
seo
我說個實際一點的例子好了
上個月和老婆到東部玩了幾天
當然東部就不免到太魯閣、台東等等一些景點去玩玩
但是到景點的時候,常發現只有中華是一路暢通,其他的門號都呈現安靜的狀態
所以真的對於某些需要常上山下海的人來說,中華才是唯一的選擇
如果常在都市內的話.....其實大概都差不了太多吧
seo
也說不上老狗學不會新把戲,
反正民營公司就這樣, 利益導向, 業績導向,
結果就是一些後端單位倒楣.

我覺得這樣行銷軟體不太好,容易讓員工未達目的不擇手段............
像是前陣子,長輩的同事的家人在CHT,好像也是缺業績會怎樣,就急著拉人來衝業績,
結果不知道是跟長輩灌啥迷湯,長輩回來一直要我2G轉3G,另一支台哥大備用門號NP過去.......
問題是我一個月連188都打不到,轉3G多了快200根本是白花錢浪費,
還有備用門號NP過去.....都同一系統那我也不用備用了.
抵抗了好幾天才沒一直來對我推銷
seo
Snow wrote:
我覺得這樣行銷軟體不太好...(恕刪)


這種事每家業者都有,員工都有背負業績的,不只業務單位~
可憐一點的就自己辦起來吸收~ 我朋友在 亞X行動, 三年就辦了3個門號

銀行業也很多這種情形,最近親戚一直叫我辦e通聯名卡
文章出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37&t=138963&last=1012494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typcbaraceb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